论深米煮成晰饭

(all深) 病态的爱

突然脑洞的一个作品  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。

#小学生文笔 如有雷同 算我抄你#


3月20日

  一个平凡的一天,可周深怎么也没有想到,这天发生的事改变了他的生活,并把他推向一个无底的深渊。

  “周先生,你好。小少爷已经在楼上等了很久了,请和我上去。”管家对周深恭敬地说到。"好,好的。"周深有些尴尬 。第一天,当老师就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周深在心中无声请进呐喊着。

  “请进。”周深打开门走进房间,看见几个英俊高大的男人。“你们好,我是小少爷新的声乐老师,我叫周深。”话音刚落,只听见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周深耳边响起。“你好,我是王晰。”周深瞪大了眼睛,在心中大喊:声音也太好听了吧!!! “你就是蔡蔡的声乐老师啊,真可爱。我是阿云嘎。”他看着周深,微微眯起的眼睛划过危险的神色。“郑云龙。”周深看着他们有些不知所措。这时,一个声音打破了尴尬的局面。“你就是我的声乐老师,我是蔡程昱,你可以叫我蔡蔡。”“你们开始上课吧,我们先出去了。”王晰微笑着对周深说。“再见了,小可爱。”阿云嘎道。 

  小剧场  

阿云嘎:“你们看到他瞪眼的小动作了吗?眼睛真大,不瞪眼都比晰哥大几倍。”

郑云龙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王晰:······

评论(5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