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深米煮成晰饭

(all深)病态的爱

 “我可以叫你深深吗?你也可以叫我蔡蔡”蔡程昱傻敷敷地说道。“啊?好啊。”看着周深没反应过来的可爱样子蔡程昱笑得像只油爆虾。周深微微红了脸:“我们开始吧。”“好”

     一曲《对不起,我爱你》后,空气有些凝结。“蔡蔡,你的情绪不对啊,这是情歌,你唱的像国歌了。”周深无奈道。“诶?是吗?可是我又没有谈过恋爱,怎么知道情绪啊,深深要不你和我谈一场恋爱试试,说不定我就会了。”蔡程昱笑的灿烂,周深看着眼前傻了吧唧却英俊的面孔,好像被蛊惑似的点了点头。看着周深的反应蔡程昱一脸得逞的样子。周深在心里给自己催眠:我只是为了学习才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,对没错就是这样。

  门内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,而门外却没有那么平静。

  “嘎子,你是认真的?”郑云龙眯眼说道。“当然,找了十多年的人,好不容易回来了,你会放手?”阿云嘎笑得一脸戏谑。王晰笑道:“当然不会。这一次,不会再给他逃走的机会,不过离开那么久也该让他吃点苦头了。”“这可不像你啊,晰哥。当年你可是最舍不得对深深下狠手的啊。”郑云龙嘲讽道。“就是我对他太过于温柔他才产生可以从我们身边逃走的念头吧。这一次,就算折断他的双翼,我也要将这只天使永远留下来。”王晰神色冷冽的说。

   小剧场

  论情绪的重要性

  唱歌时,蔡程昱眼中的自己

  深情款款,神色温柔。

  而别人眼中的他

  我爱你啊 中国!!!

  二营长,把我的意大利炮拿出来,我要炸碉堡!

评论(3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