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深米煮成晰饭

(all深) 病态的爱

  “深深你逃不掉的。” “来,深深一点也不痛哦,忍忍就好了。”“深深,不要跑不然我们会生气的。”不,快跑离开这个地方,离开他们。周深看着自己跑了出来以为会得到救赎,可最后,他还是被抓了回去。看着几个看不清样貌的男子脱掉自己的衣服,压在床上,律动着。“不,不要,别碰我!”周深看着另一个自己哭着向身上的男人求饶。那个男人不为所动反而更狠的动了起来。事后,周深听见那个男人说:“深深永远不要想离开。”

  周深猛然从梦中惊醒,刚刚怎么会做那么奇怪的梦,周深的脑袋有些发疼。“算了,不想了,既来之着安置。”

 下了楼,周深发现王晰、阿云嘎、郑云龙、蔡程昱都在餐厅坐着,周深不免有些尴尬。只听蔡程昱说:“深深,你起床了,快过来吃早餐吧。”周深刚坐下就听见王晰问:“昨晚睡的怎么样?”“挺好的,谢谢贵府的招待。”周深礼貌的回答。不知什么时候坐在对面的阿云嘎走到周深身后贴着他的耳朵说:“要是睡的不习惯,就来我房间我的床可是很软的哦~”周深被撩的脸颊通红道:“不,不用,我睡的挺好的谢谢您的关心。”看见此情蔡程昱不满道:“嘎子哥,你不要调戏深深,他现在可是我的男朋友。”“哦,是吗?”在一旁从未开口的郑云龙说道,“老师真是好手段,才来第一天我们家蔡蔡就被您搞定了。下次,让我也试试您的技术。”“不,不是的,我只是,只是为了蔡蔡的学习。”听见郑云龙的话周深脸色苍白的急忙解释。蔡程昱本想为周深辩解被郑云龙一个眼神瞪了回去。这时,王晰开口了:“咳咳,好了吃饭吧,周深你吃完饭来我书房一趟。”周深点了点头。

  饭后,“咚咚咚”“请进”周深脚步缓慢的走进书房,看着王晰有些尴尬。“王先生,我·····”周深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晰打断了“没关系的,我信你。”“嗯?”“我信你不是那种人。”周深听着王晰的话眼里蓄满了泪水。真好,终于有人相信我了呢。周深在心里默默的想着,看着周深的要哭出来的样子。王晰心疼的说:"以后,不要叫我王先生了,叫我晰哥吧,我也叫你深深。"周深微微点了点头,王晰把周深抱在怀里低声安慰道:“不哭了啊,以后不论发生什么哥都相信你。”听着王晰的话,周深在他怀里哭得像个孩子。

 小剧场

王晰: 我抱到深深了呢

阿云嘎:我亲到深深的耳朵了

郑云龙:······

阿云嘎:大龙,你不仅没碰到深深还说他了呢。深深会不会讨厌你啊(幸灾乐祸)

王晰:就是就是

郑云龙:······

接下来请收看青岛暴龙怒打草原甜心和性感王姨 

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
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