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深米煮成晰饭

(all深)当他们是言情小说主角

    正文 

  深呼晰篇    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

   他是掌握商业命脉的总裁,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员工,因为一次意外命运将他们紧紧绑在一起。众人以为他们可以永远在一起,可当他的白月光回国后,周深才知道原来王晰的一颗真心早就给了她。

  周深想:那我呢,我算什么!(狂吃零食抒发内心的痛苦)

  王晰:(笑)深深慢点吃,别噎着。 

  龙深篇    《巨星的地下男友》

    周深以为爱一个人,全心全意地对他好就行了,可事实给了他残酷的一击

他秘密交往七年地男朋友郑云龙要结婚了,可对象却不是他。周深不相信跑去质问,可他没想到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人竟然会如此无情的说:“在外人眼里周深和郑云龙有天壤之别,你说我是你男朋友还抛弃了你,谁信。”

可,周深却不知道事情地背后另有隐情。“郑云龙,我告诉你,如果不想让周深遇到危险就乖乖和我结婚,不然你最心爱的小男朋友会怎么样我就不敢保证了。”“我们终还是有缘无分”郑云龙笑着留下了眼泪。

  周深:龙哥,你钻戒挑好了吗

  郑云龙:没有,我觉得这里那个钻戒都配不上你,咋办

  周深:······ 郑云龙,你正常点!

  嘎深篇  《黑道情仇,暗夜帝王爱上我》

    他,是暗夜的帝王,创造了世界第一的黑手党帮派,神秘、危险、强大,多少男男女女为他痴狂,而他心中却早已有了人。

  他是警界冉冉升起的新星,一次卧底行动,让他丢了心。

  再见时,他们已站在对岸,面对他周深那把击毙无数犯罪分子的枪却怎么也按不下去。

  “周深,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。”

   “ 对不起,砰!”

     周深:嘎子哥去做黑社会真好,你要是不笑真能吓哭小孩。

    阿云嘎:也能俘获你的心不是吗。

    周深:(脸红)

评论(9)

热度(108)